关于《中国微演艺》“百姓大舞台·文化惠民周”举行演出活动的公告函

来源:福鼎市文化馆 发布时间: 2019-11-01 11:3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推动“文化福鼎《中国微演艺》”的品牌影响力,现计划举行“百姓大舞台·文化惠民周”演出活动。为在群众文艺展演中选拔出的作品,陆续参加“渔旅节、清风扬、八一慰问、海军蓝、敬孝节”等的优秀节目进行颁奖演出。

 即日起向各地征集非遗、戏剧、魔术、歌舞等民间文艺职业表演团体及节目,我方拟举办十场的“百姓大舞台·文化惠民周”相叠加的演出,请向《中国微演艺》承办方福鼎市文化馆报名。

 本活动在文化馆举行,以《中国微演艺》专项支持进行举办,作品质量高且价优者入选,请与我们联系。

 

 

                       福鼎市文化馆

                        2019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