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海洋与渔业局关于福鼎市海上养殖设施升级改造项目验收情况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9-19 08:4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各单位:

根据福鼎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福鼎市海上渔排、藻类养殖设施升级改造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鼎政宗[2019]30号)和福鼎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福鼎市海上养殖设施升级改造专项资金管理细则>的通知》(鼎政宗[2019]31号)文件精神,以下单位已通过外业竣工验收和财务专项审计,现将结果公示如下:

1、朱加生、蔡万漂、朱收真、连国平、林德金、江为法等6人承担的深水大网箱建设项目(共建设深水大网箱12口,其中周长为96m8口、周长为92m3口、周长为64m1口),位于沙埕集镇及中心渔港海域,拟补助350万元;

2、王光埔、王孝胜、王明明等3人承担的深水大网箱建设项目(共建设深水大网箱10口,其中周长为92m7口、周长为70m3口),位于店下镇巽城村长屿海域,拟补助270万元;

3、周立钦、薛盖薪等2人承担的深水大网箱建设项目(共建设周长为92m的深水大网箱6口),位于前岐镇双屿村大湾海域,拟补助180万元。

凡有异议者,请于公示之日起3日内,持相关的权属证件、证明或其他书面材料向本局提出。联系电话:0593-7992662。地址:福鼎市桐亨大厦5楼海洋与渔业局。

特此通知。

 

福鼎市海洋与渔业局

2019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