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养殖设施升级改造项目公示

来源:福鼎市海洋与渔业局 发布时间: 2019-01-21 09:4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确保福鼎市海上养殖设施升级改造任务顺利完成,我市海洋与渔业局根据《福鼎市养殖水域滩涂规划》(2018—2030年)、《宁德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18年海上综合整治各项任务分解方案的通知》(宁政办【2018】93号)、《宁德市海上渔排、藻类养殖设施升级改造实施方案(试行)》以及《福鼎市海洋与渔业局关于申请追加升级改造深水大网箱数量和补助金额的请示》(鼎海渔【2019】2号)2019年1月14日组织有关专家对第一批申报的海上养殖设施升级改造项目进行评审。专家组审阅了209个申报单位的材料,其中:145个深水大网箱项目62个全塑胶渔排和2个藻类塑胶浮球项目(详见附表1、附表2、附表3)。通过专家评审,现予以公示。

     凡对以上单位的项目申请有异议的,请于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持相关的权属证件、证明或其他书面材料向本局提出。逾期视为无异议,我局将按照有关规定上报审批。联系电话:0593-7992662,地址:福鼎市桐亨大厦5楼海洋与渔业局。


                                                       

                                                                                                                      福鼎市海洋与渔业局

                                                                                                                         2019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