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海洋与渔业局关于申报2018年油补政策调整转移支付深水抗风浪网箱建设项目的通知

来源:福鼎市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 林文杰 发布时间: 2019-01-16 08:3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各项目申报单位:

为加快推进我市海上养殖业转型升级,根据宁德市财政局、宁德市海洋与渔业局《关于下达2018年渔业油价补贴政策调整后中央专项转移支付项目资金的通知》(宁财建指[2018]66号)文件精神,现将2018年油补政策调整转移支付深水抗风浪网箱建设项目申报要求及须提供的材料予以公示。符合条件且有意申报项目的单位请于公示之日起7日内,持相关的权属证件、证明及项目所需相关材料向本局提出项目申请。联系电话:0593-7992662,地址:福鼎市桐亨大厦5楼海洋与渔业局。

 

附件1:宁德市财政局、宁德市海洋与渔业局《关于下达2018年渔业油价补贴政策调整后中央专项转移支付项目资金的通知》(宁财建指[2018]66号)

附件2: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关于印发《福建省设施渔业项目管理指导意见(2018)》的通知(闽海渔[2019]1号)

 

 

福鼎市海洋与渔业局

                           2019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