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2018年第五批职业培训 “见证补贴”拟发放情况公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1-11 15:2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福鼎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201913日上报的《福鼎市职业培训“见证补贴”初审报告》,20181218日至20181231日,共有191通过“福建省见证补贴管理信息系统”申请职业培训补贴,依据宁德市人社局办公室《关于使用福建省职业培训“见证补贴”管理信息系统有关问题的通知》(宁人社办[2015]49号)文件规定,现将相关人员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9111日至2019118日。

公示期间,有关单位、个人及其社会各界对所公示的申报人员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方式向福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应署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

福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报监督电话:7813999

附:福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18第五批职业培训“见证补贴”发放公示表

 

 

                                     福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