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央特大防汛抗旱补助项目资金分配的公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8-11-20 16:0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18年中央特大防汛抗旱补助项目资金分配的公示

 

根据宁德市水利局、财政局《关于下达2018年中央特大防汛抗旱补助资金的通知》(宁财农指〔201840号)文件,按照财政部、农业部、水利部、国土资源部关于印发《中央财政农业生产救灾及特大防汛抗旱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农[2017]91号)及福建省财政厅、福建省水利厅关于印发《福建省省级水利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闽财农[2017]57号)等文规定,我局对各有关乡镇政府和水利工程管理单位申请今年水利工程水毁修复资金补助的报告和佐证材料进行了研究,并报经市政府审核同意。现将2018年中央特大防汛抗旱补助资金分配方案在政府政务信息公开网站予以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项目名单见附表)

公示时间为:20181120日至20181125日。

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到我局办公室反映。对公示后无异议的项目,将按规定下达2018年中央特大防汛抗旱补助资金。

监督电话:0593-7879390

福鼎市水利局办公室 0593-7879893

附:项目情况表

 

 

 

福鼎市水利局

20181120

 

 

 

 

 

项目情况表

所在乡镇

建设内容

补助资金       (万元)

太姥山镇

秦屿海堤、小元当海堤、蒙湾防浪堤、日岙防浪堤、集镇防浪堤修复工程。

200

嵛山镇

环岛海堤修复工程

75

点头镇

朱家洋水库、果阳旺家坪堤防修复工程

35

沙埕镇

南镇护岸、王谷海堤、水生御史窟护岸、小白鹭护岸、水岙护岸、后岙护岸、后港海堤、敏灶墩头护岸、敏灶护岸、川石海堤、黄岐后山(含东山)、大白露水库、陈厝里水闸修复工程

407

贯岭镇

白井丘防洪堤修复工程

30

前岐镇

白琳坑水库、前岐海堤修复工程

27

店下镇

元当海堤修复工程

26

桐城街道

岩前拦水坝、铁锵海堤修复工程

30

管阳镇

天竹水库修复工程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