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基层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11-06 11:4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011月5上午市工业园区管委会二级调研员王少岩、市退役军人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定群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一行,深入佳阳乡罗唇村、三丘田村调研,听取佳阳乡党委书记何晨旭关于挂钩帮扶村建设情况及意见建议,了解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分别宣讲了《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王少岩佳阳乡三丘田村、罗唇村脱贫攻坚、农业发展和村集体经济的发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充分发挥地理位置优势及气候条件等特点,加强特色农业发展,建设特色农业强;同时,要求继续加强对边缘户的关心帮扶力度,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寻找致富路子,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会后,分别入户走访了困难户和困难退役军人,并送上慰问金,表达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