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和农村黑臭水体情况调查摸底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9-11 10:4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和农村黑臭水体情况调查摸底工作的开展, 9月9日下午,福鼎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全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和农村黑臭水体情况调查摸底工作推进会,市住建、水利分管领导,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龙安管委会分管领导和经办人员参会。

会上,福鼎生态环境局对 “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监管手机APP”系统的填报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针对各乡镇在摸底调查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技术指导。

市住建局王念明副局长通报了我市改水改厕的工作进展情况,深入分析了目前我市改水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意见。

福鼎生态环境局林小芳副局长对我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和农村黑臭水体调查工作做详细的工作部署,强调该项工作要专人负责,确保工作落实;要认真填报,确保数据真实有效;要倒排工作进度,确保按时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