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五世界环境日”——福鼎在行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6-06 11:2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1965日,是第48个世界环境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导号召公众自觉成为生态环境保护的“行动者”,福鼎生态环境局联合福鼎市人民法院、福鼎市人民检察院、福鼎市供电公司在中汇广场二楼,开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场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我们通过图说《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规范(试行)》,宣传讲解生态环境保护和环保法律法规知识,发放环保宣传画册和环保袋,倡导绿色购物,呼吁广大群众加入保护环境的行列中。同时,活动现场市民们还积极参与到“福鼎环保”微信公众号环保知识答题抽奖活动中来,在丰富环保知识的同时,更加关注环保、贴近环保。

此外,福鼎生态环境局还在江滨宣传文化长廊展出72环保知识宣传栏,让群众可以了解到更多环保知识,以及日常环保工作的情况等内容。

福鼎生态环境局通过系列宣传活动,积极营造崇尚生态文明和践行环境保护的浓厚社会氛围,号召群众关注环保事业,践行绿色低碳生活,共建美丽家园。美丽中国,人人共享,人人有责,保护环境,从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