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国联公交发展有限公司关于公开招聘驾驶员的有关事项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12-18 17:0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市国联公交发展有限公司于2014年3月成立,系市公交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目前主要承担全市公务用车服务等业务。根据工作需要,经福鼎市国资委批准同意,现将福鼎市国联公交发展有限公司公开招聘驾驶员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福鼎市国联公交发展有限公司驾驶员。

二、招聘条件及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

2、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法规,遵守企业各项规章制度,能够履行企业员工义务,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无可能危及运营安全的疾病或者病史;

3、三年内无发生重大责任事故,无吸毒或者暴力犯罪记录、无交通肇事犯罪、危险驾驶犯罪记录,无饮酒后驾驶记录,并需提供无刑事犯罪和相关证明;

4、取得与准驾车型相符的机动车驾驶证,驾龄5年以上,具有履行驾驶员岗位职责的能力;

5、年龄在18周岁以上, 45周岁以下。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或免于)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在近三年内被认定有人事考试作弊行为的人员;

3、现役军人;

4、在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查询平台查询有失信记录的人员;

5、有法律规定不得报名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办法

1、符合招聘条件的在福鼎市国联公交发展有限公司六楼办公室现场报名。现场报名须持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毕业证书、招考岗位要求提供的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同底版1寸照片3张。

2、报名者所提供的资料应与报名岗位条件设置相一致,若有不实之处,自行承担有关责任。

四、时间安排

2020年12月18日:福鼎市政府网(www.fuding.gov.cn)发布招聘信息。

2021年1月4日~5日:报考人员报名。

2021年1月8日:考生到福鼎市国联公交发展有限公司办公室领取准考证。

2021年1月11日:实际操作能力测试。

2021年1月12日~18日:对拟聘人员进行体检和组织考核。并将拟聘用人选在福鼎市政府网(www.fuding.gov.cn)公示。

五、考试科目和地点

1、考试工作由福鼎市国联公交有限公司负责组织实施,公车平台驾驶员考试形式为直接面试,面试题型为实际操作能力测试。考生必须随带准考证、身份证和考试有关用具进入考场。

2、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如果进入面试的考生人数等于或少于聘用计划数、未形成竞争的,考生面试成绩70分以上为合格。

3、考试地点:见准考证。

六、体检、考核和聘用

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1比例,根据其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考核人选。体检、考核工作由福鼎市国联公交发展有限公司负责组织实施。体检、考核合格的考生,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与福鼎市国联公交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劳动用工合同》,试用期两个月。期间发现不能胜任本职工作者,用人单位可以解除劳动合同。

七、其他事项

1、若2个以上报考者考试成绩相同时,则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及取得相应职称或从业资格证书者优先录用。

2、对报考者进行体检和考核时,若因体检、考核不合格或本人自动放弃的,可在进入该岗位面试合格者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3、体检项目和标准按福鼎市医院普通招工体检执行。

4、整个招考工作要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接受有关部门和社会的监督。

5、报名地点:福鼎市国联公交发展有限公司办公室,联系人:王菲菲 ,联系电话:0593-7851655 (具体地址:福鼎市流美路333号)

 

 

                                                              福鼎市国联公交发展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18日    


    附件1:2020年福鼎市国联公交发展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招聘驾驶员计划表

附件2:福鼎市国联公交发展有限公司驾驶员招聘考试报名表      



附件1:          2020年福鼎市国联公交发展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招聘驾驶员计划表

岗位代码

用人单位

招聘

岗位

岗位描述

招聘计划

专业

学历学位

学历类别

性别

年龄

面向

地区

面试形式

其他要求

备注

0001

福鼎市

国联公交发展

有限公司

国联

公司

驾驶员

从事驾驶国联公车工作

5

不限

初中以上学历

不限

年龄18-45周岁

不限

实际

操作

能力

测试

拥有准驾车型相符的机动车驾驶证,驾龄5年

以上


附件2:福鼎市国联公交发展有限公司驾驶员招聘考试报名表

 

姓名

 

性别

 

出生
年月

 

政治
面貌

 

照片

民族

 

籍贯

 

  

 

 

 

毕业

院校

 

毕业

时间

 

专业

 

专业技术职务
(资格)

 

学历类别(全日制或成人)

 

联系
电话

 

身份证号码

 

 

通信
地址

 

邮政
编码

 

主要简历(从中学开始写)

 

 

 

 

 

 

 

 

 

报考
志愿

报考岗位代码

   

 

 

报考人郑重申明:本人已经认真阅读福鼎市国联公交发展有限公司岗位公开招聘人员的有关要求,核对本岗位报名条件,对所提供的资料与岗位条件设置要求是否相符已做出判断,若有不实之处或不符合报名岗位条件的,自愿承担有关责任。

     考生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