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同意市医院使用2021年部分紧缺急需专业毕业生需求计划参与校园公开招聘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12-03 10:1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市卫生健康局:

高校毕业生是国家宝贵的人才资源。为了鼓励用人单位积极参与校园招聘,加大对紧缺急需专业人才的引进力度,根据市医院和你局的意见,经研究,同意从福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布2021福鼎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本科以上学历紧缺急需专业毕业生计划的通知(鼎人社2020167号)文件规定的计划中析出部分紧缺急需专业毕业生需求计划,用于市医院参与校园公开招聘,具体岗位计划如下:序号1岗位(外科学、临床医学专业)2名,序号2岗位(内科学、临床医学专业)3名,序号3岗位(急诊医学、重症医学、临床医学专业)2名,序号4岗位(妇产科学、临床医学专业)2名,序号5岗位(儿科学、临床医学)1名,序号6岗位(肿瘤学专业:放射治疗方向)1名,序号9岗位(麻醉学、临床医学)1名,序号12岗位(影像医学与核医学、临床医学专业)2名,序号14岗位(本科临床医学、医学影像学)8名。   

       请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结合鼎人社 2020167号等文件规定,做好部分紧缺急需专业毕业生需求计划的校园公开招聘工作,并于2021年2月27日前将校园公开招聘情况报告我局。


                                                                               福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