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上半年福鼎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安排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8-14 18:2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福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0年上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事项的通知》(鼎人社[2020]51号)等文件规定,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1比例,根据其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选,现将推荐进入各岗位参加体检考生人数、体检时间、地点等具体安排予以公布。有关体检工作安排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地点  

报考福鼎市2020年上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进入体检的考生(名单详见附件),请于2020年8月18日至8月19日(正常上班时间)到福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开发股报到,并于2020年8月21日上午7︰00在福鼎市政府大院内门口广场集中,集体前往医院体检。

二、体检标准

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国家录用公务员的有关规定执行。 

三、其他

1、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考生进入体检医院前一律核验身份和“八闽健康码”,检测体温并佩戴口罩,“八闽健康码”为绿码者方可参加集中体检。对于橙码但现场提供了体检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证明)的考生,也可参加集中体检。

2、参加体检考生报到和体检时须携带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报到时还要随带笔试准考证同底一寸相片1张及体检费,未按时报到或未准时参加体检按自动弃权处理。

3、女性报考者因怀孕不能参加体检的,体检前可提出延期体检申请,并附县级以上医疗机构的证明,约定延缓体检的最长期限。

4、在职报考者资格复核时未能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的,请在体检报到时,提供所在单位同意其报考、同意辞职或已解除聘用(劳动)合同的证明(已提交过的除外)。  

5、请考生近期保持手机、电话畅通,以便联系,随意更改通讯号码无法联系的责任自负。

联系电话:人力资源开发股0593-7818123;监督电话:0593-7853426;地址: 福鼎市市府路139号(福鼎市人民政府大院内2号楼三层)

 

附:2020年上半年福鼎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含紧缺急需专业毕业生计划)                                                                                    

                                                     福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8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