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0年上半年福鼎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时间等安排的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6-15 18:1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宁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0年上半年宁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时间安排的通知》(宁人社〔2020〕97号),经研究,现将2020年上半年福鼎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时间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安排

  (一)打印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准考证

  7月14日-7月26日上午。

报名审核通过的考生登录原报名网站打印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准考证。7月26日上午8:30-11:30,福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安排专人为打印准考证有困难者提供帮助。

地点:福鼎市市府路139号市政府机关大院2号楼三层   福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开发股,电话:0593—7818123。

  (二)办理笔试加分手续

  7月23-24日、7月26-28日,除7月26日上午8:30-11:30办理外,其余为正常上班时间办理。

地点、电话:同上

  (三)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笔试

  7月26日(星期日)下午4:00-6:00,笔试地点见准考证。

  (四)公布笔试成绩

   8月5日。

(五)资格复核

8月6日-8月12日:对笔试入闱人选的资格条件进行复核,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六)体检和组织考核

8月18日-9月14日:对拟聘人员进行体检和组织考核,确定拟聘人选。

(七)聘用

11月15日前:将拟聘用人选在福鼎市人民政府网站上公示。人社部门行文审批。用人单位按有关规定与拟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办理合同登记,逾期未办者取消聘用资格。

二、注意事项

  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考生应在线填写《个人健康申明及安全考试承诺书》,方可打印准考证;考生进入考点一律核验身份和“八闽健康码”(参加考试前,考生应下载“闽政通”APP,申请“八闽健康码”),检测体温并佩戴口罩(建议不佩戴N95等透气性能较差的口罩),“八闽健康码”为绿码者方可参加考试。考生存在《个人健康申明及安全考试承诺书》所列情形的,笔试进场时应携带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

  考生务必按照本公告的时间和注意事项要求,做好备考准备,确保顺利参考。

  福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