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农村社会服务联动中心关于公开招聘福鼎市行政服务中心编外人员有关事项的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6-15 10:5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福鼎市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纪要〔2018〕19号、20号文件精神,现将公开招聘福鼎市行政服务中心编外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和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责任心强,热心为群众服务,具有一定的组织、管理、协调能力;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5630日以后出生);

5.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具体要求详见《2020年福鼎市行政服务中心招聘编外人员计划表》);

6.计生、综治等情况符合政策规定;

7.报考人员须于报名之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从业资格证书;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或免于)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在近三年内被认定有人事考试作弊行为的人员;

3.现役军人;

4.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

5.在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查询平台查询有失信记录的人员;

6.有法律规定不得报名的其他情形。

二、报名办法

1.符合招聘岗位的毕业生在福鼎市行政服务中心综合股现场报名。现场报名的人员须持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学历证明)、招考岗位要求提供的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近期免冠同底版2寸照片3张。

2.报名者所提供的资料应与报名岗位条件设置相一致,若有不实之处,自行承担有关责任。

三、时间安排

2020615日:福鼎市政府网(www.fuding.gov.cn)发布招聘信息。

2020629日~30日:报考人员报名。

领取准考证、笔试、公布成绩、体检和考核等时间,视新冠肺炎疫情情况在福鼎市人民政府网站另行通知

四、笔试科目和地点

1.笔试科目:笔试科目均为《综合基础知识》,不指定考试复习用书和复习指导大纲。考生必须随带准考证、身份证和考试有关用具进入考场。《综合基础知识》试卷采用机读答题卡,统一使用2B铅笔涂卡作答。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及格线根据考试情况确定。

2.笔试地点:见准考证。

五、招聘程序

报考人员通过资格初审、笔试、体检(参照机关事业单位招考工作人员标准)等程序,择优录取。试用期3个月,经试用不能胜任岗位职责的,予以解聘。

六、用工方式

与福鼎市农村社会服务联动中心(福鼎市行政服务中心)签订《劳动用工合同》。

七、其他事项

1.笔试成绩相同时,再进行面试加试。

2.对应考者进行体检后,若因体检不合格,可在进入该岗位笔试合格者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3.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国家录用公务员的有关规定执行。

4.整个招考工作要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接受有关部门和社会的监督。

5.报名地点:福鼎市行政服务中心综合股(福鼎市住建局二层),咨询电话:0593-2195001。

 

附件:

1.2020年福鼎市行政服务中心招聘编外人员计划表

2.福鼎市行政服务中心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

                          

                          福鼎市农村社会服务联动中                                                 202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