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福鼎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关于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有关事项的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12-23 11:3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经福鼎市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批准同意,现将福鼎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福鼎市城市建设投有限公司从事工程建设项目管理和财务管理工作。
  二、招聘条件及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工作经历:工作经历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15日。
  4.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具体要求详见《福鼎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岗位计划表》)(见附件1);
  5.报考人员须于报名之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技术职称证书、从业资格证书;
  6.身体健康,能胜任岗位要求;
  7.具有福鼎市常住户口,且年龄在35周岁以下(即在1984年12月以后出生);取得中级专业技术职称及以上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或免于)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在近三年内被认定有人事考试作弊行为的人员;
  3.现役军人;
  4.在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查询平台查询有失信记录的人员;
  5.有法律规定不得报名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办法
  1.符合招聘条件的在福鼎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办公室现场报名。现场报名须持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毕业证书、招考岗位要求提供的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同底版1寸照片3张。
  2.报名者所提供的资料应与报名岗位条件设置相一致,若有不实之处,自行承担有关责任。
  四、时间安排
  2019年12月 23 日:福鼎市政府(www.fuding.gov.cn)发布招聘信息。
  2020年1月 7 日~ 8日:报考人员报名。
  2020年 1 月10日:考生到福鼎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办公室领取准考证。
  2020年 1 月11日:上午9:00~11:00公共科目笔试。
  2020年 1 月15日:公布笔试成绩和入围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2020年 1 月18日:上午8:00~12:00面试。
  2020年 1 月20日:根据笔试和面试成绩,公布最终入围人员名单。
  2020年 1月 23日:对拟聘人员进行体检和组织考核。并将拟聘用人选在福鼎市政府网(www.fuding.gov.cn)公示。
  五、笔试和地点
  1.笔试工作由福鼎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组织实施,笔试开考按招聘岗位人数上超过1:3比例上开考。如报考岗位人数少于或等于1:3比例,可按招聘岗位实际报考人数直接组织面试。
  2.笔试采取闭卷考试方式,笔试科目为《综合基础知识》,主要测试公共基础知识和有关专业知识,内容包括数理能力、言语理解与表达能力、判断推理能力和常识应用能力等,全部为客观性试题。
  考生必须随带准考证、身份证和考试有关用具进入考场。《综合基础知识》试卷采用机读答题卡,统一使用2B铅笔涂卡作答。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及格线根据考试情况确定。
  3.考试地点:见准考证。
  六、面试科目和地点
  1、面试工作由福鼎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负责组织实施,面试题型为公共题。
  2、参加面试考生,根据笔试成绩按招考岗位计划数的3倍,在及格线上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如报考或经笔试达标人数不足招考岗位计划数的3倍,按实际人数进入面试。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如果进入面试的考生人数等于或少于聘用计划数、未形成竞争的,考生面试成绩70分以上为合格。
  3、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七、体检、考核和聘用
  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1比例,根据其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考核人选。体检、考核工作由福鼎市城市建设投资经营有限公司负责组织实施。体检、考核合格的考生,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与福鼎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签订《劳动用工合同》,试用期六个月。工作期间发现考生不能胜任本职工作,用人单位可以解除劳动合同。
  八、其他事项 
  1、考试综合成绩的计算。考生的综合成绩按笔试成绩占50%和面试成绩占50%的比例合计。若2个以上报考者考试综合成绩相同时,则具有专业技术职称或相关从业资格高者优先录用。
  2、对报考者进行体检和考核时,若因体检、考核不合格或本人自动放弃的,可在进入该岗位面试合格者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3、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国家录用公务员的有关规定执行。
  4、整个招考工作要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接受有关部门和社会的监督。
  5、报名地点:福鼎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办公室,联系人:杨静,联系电话:0593- 7836201  地址:流美社区流美路333号公交公司8楼
  
  
    附件:1.招聘岗位   
          2.报名表
       
 
 
                                                                                         福建省福鼎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