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领导 > 郑兴邦 > 相关活动

市政协十四届一次全体会议征集提案已全部办复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09-23 17:2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叶菲菲)9月19日,市政协召开提案、重点提案暨协商议题办理情况通报会,听取市住建、教育、文体和旅游、商务等单位汇报。市政协主席李绍美,市政协副主席蓝青、柳波、施继钢、叶立雄出席会议,副市长郑兴邦受邀参加会议。 

  据了解,市政协十四届一次全体会议共征集涉及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老旧小区改造、幼儿教育、校园周边安全、公共文化服务、旅游服务、特色美食街建设、食品安全等方面提案并立案174件,目前已全部办复。

  会议对各承办部门富有成效的工作提出表扬并充分肯定,就加快做好提案办理工作,会议要求,各承办单位要围绕全局、难点和重点,深化认识,完善措施,通过重点提案的办理和督促,提高建议办理的实效;要抓好沟通、协同办理和督办环节,把重点提案办理工作作为全局工作的重中之重,多方式掌握办理的进展情况,全程跟踪,实时督办,不断提高办理质量与委员满意率;要把提案办理与年度工作部署、日常工作安排、政协的调研视察、民主监督、为民办实事和办好事紧密结合,更加注重实效,进一步提升提案办理质量,以提案的办理推动委员建议落实和部门工作提质增效,为助推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