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领导 > 郑兴邦 > 相关活动

林青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08-30 10:5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夏岩缘)8月26日,市委书记林青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贺信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春海,市委副书记林乃平,市委常委蓝承忠、郑健瑜、缪生惺、林丽凤、邝振华、杨文生、袁郑随、庄超和出席会议,副市长郑兴邦、雷成才、陈晓龙、陈煦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参观“领航强军向复兴——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成就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向国际民间社会共同落实全球发展倡议交流大会致贺信精神。

  林青强调,要传承红色基因,结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让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薪火相传。要用心用情做好老战士老同志和革命烈士亲属优抚等工作,让他们体会到党的关怀和温暖。要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扎实推进共同富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围绕当前重点工作,林青强调,要抓好防汛抗旱,完善应对极端天气的机制和预案,高度重视防范干旱、高温天气及病虫害对农业生产的不利影响,深入一线开展农业抗旱生产指导和技术服务,预防旱情持续加剧带来的不利影响。要强化电力保供,关心关爱户外劳动者,做好防暑降温的工作,确保群众生产生活安全平稳有序。要强化强军思想。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扎实做好国防动员和双拥共建工作,认真落实家属随军就业、军人子女入学、退役军人安置等拥军优抚政策,以更大力度推进军民融合发展,为推进新时代强军事业贡献福鼎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