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领导 > 郑兴邦 > 相关活动

我市召开宁德大湾区沙埕湾生态产业园区店下片区项目情况通报会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08-30 09:2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卓洲宇)日前(8月19日),市政协主席、宁德大湾区沙埕湾生态产业园区规划建设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绍美主持召开宁德大湾区沙埕湾生态产业园区店下片区项目情况通报会。副市长郑兴邦,市政协副主席叶立雄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店下片区项目情况。截至目前,宁德邦普废旧锂电池循环再生新材料产业化项目(邦普二期)项目征地正积极落实对接,福建汇得聚氨酯系列产品扩建项目(汇得二期)、福能热电龙安热电项目(热电二期)已完成涉及土地征收,年产 30 万吨锂电池电解液改扩建和 10 万吨铁锂电池拆解回收项目(凯欣二期)正在按序时推进项目征迁;会议就当前湾区情况开展讨论,提出建议意见。

  李绍美指出,近年来,我市各级各部门共同努力,积极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取得较为显著成效,但当前形势仍旧严峻,各级各部门应进一步对乡镇周边的农业、工业、居住等各类用地进行科学地分配,有效推动我市镇村规划布局合理完善。

  李绍美强调,店下镇征地面积涉及较大,今后要将征地地块逐步开发形成新兴工业集中区,工业集中区的逐步开发将成为店下工业经济的重要增长极,同时各级有关部门要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增加知名度和吸引力,吸引更多地外来企业投资兴业,园区配套也要逐步跟进,从而改善整体生活环境。会后,与会人员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认清形势,统一思想,锚定目标,持续作战,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奋力推进店下的大发展大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