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春海参加管阳、龙安、店下代表团审议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12-28 15:0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吴小翠)12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春海先后到管阳、龙安、店下代表团参加分组审议,与人大代表们就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充分细致地交流。市领导郑健瑜、林丽凤、郑兴邦参加审议。 

  讨论期间,代表们对政府工作报告给予高度评价,并结合自身行业和专业特长,聚焦白茶产业发展、农村教育资源、水源地保护、乡村道路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问题,踊跃发言,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周春海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并不时与大家沟通交流,他说,政府工作报告既是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辛勤付出的结果,又是集思广益的成果,各位代表既放眼长远又紧贴实际,针对政府的各项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可行性非常强,对于推进政府工作、促进福鼎发展很有意义。

  周春海指出,管阳镇要利用好地理优势和资源优势,做好“茶文化、茶科技、茶产业”文章,共同维系和坚守福鼎白茶品种和品质的独特性,走出一条山区乡镇产业兴旺的绿色发展之路;店下、龙安作为全市工业企业聚集区,要抓住发展机遇,进一步优化产业布局,发挥主观能动性,为企业提供“保姆式”后勤保障服务,同时完善集镇生活配套设施,加强百姓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