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林青率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09-09 09:4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夏岩缘)9月6日,市委书记林青深入我市店下镇及龙安开发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市政协主席李绍美,市领导郑兴邦、雷成才参加调研。 

  在鼎盛钢铁、福建华夏合成革有限公司、国泰华荣电解液项目、汇得新材料有限公司、宁德邦普循环产业园项目,处处可见热火朝天的施工建设场面。鼎盛钢铁一期项目各项主体工程已竣工,厂房内设备轰鸣作响,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投产前联调联试准备,预计11月正式投产。国泰华荣电解液项目、汇得新材料有限公司、宁德邦普循环产业园项目等项目工地里,工程车辆来回穿梭,施工人员紧张作业,现场一片繁忙景象。

  “目前生产运行情况如何?”“招工就业情况怎么样?”“二期项目建设推进到什么程度?”每到一处,林青都仔细倾听项目情况介绍,详细了解规划布局、项目概况、推进计划等情况,并对各项目提出的困难和问题给予现场指导。

  林青还来到店下镇东岐村,认真比对图纸,察看片区用地规划情况。他指出,重点项目建设对于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强有力的支撑和引领作用。店下、龙安片区是我市建设沙埕湾生态临港产业城市中着力打造的一个千亿级产业片区,也是我市打造省级化工园区的主阵地,在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林青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区域综合开发,坚持规划引领,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动鼎盛钢铁(一期)、邦普循环产业园(一期)尽快投产达效,推进国泰华荣电解液、汇得新材料等重点项目的二期建设工作;要优化项目服务保障,围绕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精准研究对策,加强统筹调度,以更精准、更有力的举措帮助企业排忧纾困,支持企业转型升级、加快发展、提质增效。各重点项目也要精心建设、科学施工,强化责任担当,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投用、早达产、早见效,为推动福鼎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