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埕湾生态产业园区项目有关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07-22 15:5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王婷婷)7月19日,市政协主席、沙埕湾生态产业园区(前岐、佳阳、双岳片区)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绍美主持召开沙埕湾生态产业园区项目有关工作推进会,研究解决锂电项目土地报批等事宜,统筹部署下一步工作。市领导袁郑随、蓝进和、郑兴邦参加会议。 

  据了解,锂电项目用地涉及产业园一期厂区、周边配套路网、产业园配套、佳阳片区物流项目等。会上,李绍美总结分析了项目土地报批工作的形势,就项目所需报批的土地逐一进行梳理,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和时间节点。

  李绍美强调,土地报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单位要站位发展大局,立足工作实际,积极推进土地报批工作,为项目建设、投产夯实土地支撑;要加强工作联动,互相协调配合,对于具备报批条件的项目马上组建材料报批,不具备报批条件的项目持续跟进解决,实现精准报批;要把握时间节点,全力推进实施,做好村民安置等工作,确保各类项目依法使用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