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收听收看宁德市禁毒工作视频会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08-17 09:1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王婷婷)8月12日,宁德市禁毒工作视频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近期省市领导对禁毒工作作出的指示批示精神,通报宁德市“飓风肃毒2021”会战行动进展情况,对国考迎检工作暨“飓风肃毒”2021年百日攻坚行动进行动员部署。福鼎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春海,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刘建麟在福鼎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勇挑重担的必胜信念,深刻认识做好禁毒工作的重要性,狠抓好落实,把禁毒工作深入到基层;要聚焦工作短板,体现守土尽责的担当精神,在守住底线上下功夫,缉毒执法上求突破,查处管控上抓落实,重点物品上严管控,营造氛围上要发力;要压实工作责任,凝聚功成有我的工作合力,扎实做好迎检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任务导向,将重点工作量化到岗、细化到人,按照任务化、项目清单化 、责任化的要求,统筹推进各项任务,确保全市禁毒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周春海代表福鼎市就下阶段禁毒工作作表态发言。他说,福鼎市将坚持责任为本,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始终把禁毒工作作为市政府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和宁德市的部署要求上来;坚持宣传为先,做到预防宣传到位;坚持多措并举,做到手段应用到位;坚持严字当头,做到戒治管控到位。将按照本次会议精神和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着力强化措施落实,全力确保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禁毒工作任务,坚决打赢“飓风肃毒2021”会战,努力打赢禁毒人民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