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领导 > 周春海 > 相关活动

宁德市领导到我市指导暴雨防汛工作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08-11 16:4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夏岩缘)8月6日,宁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信华、宁德市政协副主席黄家盛到我市指导暴雨防汛工作,对暴雨防汛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福鼎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春海,市领导林乃平、陈晓龙参加调研。

刘信华、黄家盛一行先后来到山前街道、贯岭镇、叠石乡等地,现场查看易山体滑坡灾害点、避灾点以及低洼易涝点等情况,详细了解群众转移、物资配备、低洼易涝点防汛排涝措施落实等情况。

刘信华、黄家盛指出,要把转移群众的安置问题放在首位,重点要加强地灾点、低洼地等危险地带群众转移工作,并解决好转移过程中的人员安全、疫情防控、生活保障等各项问题。要加强重点部位、险要部位的防护,密切关注风情、雨情、水情动态,科学分析研判,加强监测预警,第一时间下达指令、采取措施,切实防范好大规模降雨及其带来的次生灾害风险。要加强抢险应急保障措施,及时组织抢险救灾队伍,做好应急物资和生活物资储备,确保群众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