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福鼎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中的党员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07-30 17:1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夏岩缘)7月28日,中国共产党福鼎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中的党员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包江苏,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春海,市委常委蓝承忠、郑健瑜、邝振华、杨文生、袁郑随、庄超和出席会议。会议由包江苏主持。

包江苏指出,福鼎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在即,此次会议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我市奋进“十四五”必将产生重大深远的影响,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努力把本次大会开成一个团结奋进、凝心聚力、鼓舞士气的大会。

包江苏强调,要履职尽责,认真完成会议各项既定任务,一要认真审议工作报告,让报告充分体现广大党员的意志,符合全市人民的意愿,更好地指导我市未来五年的工作;二要坚决完成选举任务,按照组织程序做好选举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换届选举任务;三要严明纪律,把正风肃纪植根于思想深处,落实到职责履行,共同营造和维护好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