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福鼎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07-30 17:0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谢树渊)7月28日,中国共产党福鼎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市委书记包江苏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春海,市委副书记林乃平,市委常委蓝承忠、郑健瑜、缪生惺、林丽凤、邝振华、杨文生、袁郑随、庄超和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应到代表309人,实到代表297人,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审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和《中国共产党福鼎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议程,并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录》。

包江苏指出,要带头学习,广泛宣传换届纪律。会前已将《中共福建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的材料印发给代表,各位代表要认真学习、全面掌握,积极在党员群众中开展宣传,确保“十严禁”换届纪律要求落实筑牢。

包江苏强调,要率先垂范,模范遵守换届纪律。党代表们既是来自基层的党员,也是党员工作者中的优秀和先进,代表的是广大的党员群众,接受他们的嘱托来参加党代会。在党代会期间,各位代表要带头讲党性、讲原则、讲大局,坚决维护党委的权威;要带头遵守换届纪律要求,坚守纪律底线,不越雷池半步,坚决维护换届纪律的严肃性;要带头抵制选人用人上的不正之风,坚持有原则,绝不投关系票、感情票;要自觉接受党员群众监督,不散布影响、干扰换届选举的言论,不组织和参与任何非组织的行为,不参加各种形式的贿选活动。

包江苏要求,要加强监督,坚决抵制不正之风。要以对党、对人民、对组织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加强换届风纪的监督。发现违纪、违规问题,要及时向组织反映,对违反换届纪律的行为做到“零容忍”,坚决“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