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领导 > 周春海 > 相关活动

沙埕湾生态产业园区项目建设部署会召开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07-30 16:4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王婷婷)7月27日,我市召开沙埕湾生态产业园区项目建设部署会,进一步动员全市上下,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集中力量,攻坚克难,促进项目建设加快推进,全面完成园区项目建设目标,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注入强大动力。市委书记包江苏,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春海,市政协主席李绍美,市领导林丽凤、袁郑随、郑兴邦、林永海、柳波、叶立雄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周春海主持,李绍美通报项目一线人员下段工作安排情况。

包江苏强调,福鼎时代项目进驻后,将对我市工业结构、项目建设、城市发展等各方面带来深刻影响。站在“十四五”新起点上,各级各抽调干部要专心致志,大力弘扬“舍我其谁”的精神,再接再厉,在项目一线彰显担当作为,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项目建设领导小组要进一步加强项目安征迁工作的统筹把握,根据规划细化和明确工作目标任务;要协调资金保障,全力筹措资金,专款专用;各级各单位要鼓励支持、关心关爱项目抽调人员,并做好一线跟踪考察工作,使之能够集中精力做好园区项目建设,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周春海要求,要正确认识,主动融入,以“人生哪得几回搏”的昂扬斗志和“舍我其谁”的工作激情,积极投身园区建设的火热战场,以项目建设的辉煌成就展现新时代福鼎干部的担当作为,不负组织重托,不负青春韶华。要端正态度,加强学习,甘当“学生”,主动学习政策文件,主动向老同志学习,使自己早日成为产业布局、项目策划、用地征迁、工程建设、资金筹措的“行家里手”、一专多能的“多面手”。要接续奋斗,再创佳绩,进一步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攻坚精神,全力以赴投入到项目建设的各条战线,争取又快又好打响新一轮攻坚战,实现首战告捷、决战决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