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领导 > 周春海 > 相关活动

抢抓机遇 实现高质量绿色发展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07-26 10:0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夏岩缘)7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春海赴贯岭镇调研暨“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市领导李彤、洪荣参加调研。

周春海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58省道分水关段交通和环境综合整治项目、贯岭集镇建设以及防汛备汛情况,并与当地领导干部召开座谈会,听取贯岭相关工作汇报,了解乡镇工作难点、堵点问题,探讨研究解决方案。

周春海指出,贯岭地处闽浙边界,地理位置特殊,是福建北大门,也是福鼎的后花园,承载着福鼎绿水青山生态文明建设和保护的重点任务,具有独特的战略发展地位。希望贯岭各级部门抢抓发展机遇,明晰发展思路,做好长远规划,结合当前发展形势,对产业布局进行再审视、再梳理,持续抓好安全生产、河长制、人居环境、水源环境监测以及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在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基础上,做到高质量绿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