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领导 > 周春海 > 相关活动

群策群力 筑牢防御台风严密防线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07-26 09:5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夏岩缘)7月2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春海前往佳阳畲族乡、沙埕镇检查防台抗台工作,对防台防汛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在沙埕镇岙口村及镇区一级渔港码头等地,周春海详细了解海上船只回港避风、渔排人员上岸避险、海堤除险加固、群众安置、防台物资储备等情况。

  “台风要来了,大家要配合政府及时转移到安全地带,保证自身安全。”在佳阳畲族乡蕉宕村易灾点,周春海耐心劝导群众及时转移,并叮嘱当地干部务必做好群众转移安置工作,保证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周春海强调,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正在向闽浙沿海靠近,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抓紧抓早防雨、防风、防次生灾害等各项准备工作。坚决做到船进港、人上岸,要按要求转移地灾点、低洼地区等危险区域的人员,并妥善做好群众安置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在思想上要更加重视,落实上要更加到位,预案上要更加完善,严防死守,全力以赴,把迎战台风的各项举措做实做细,齐心协力筑牢防御台风的严密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