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领导看望福鼎代表团代表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01-14 15:5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谢树渊)1月11日晚,宁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敏、副主任冯桂华等一行莅临福鼎市人大代表团驻地,亲切看望出席宁德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福鼎代表团代表。

  看望中,金敏一行与代表张兴敏、徐嫩弟等进行了亲切谈话,他表示,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完成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决胜之年,更是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的关键之年,开好这次会议,对宁德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希望各位人大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积极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全市的“十四五”规划顺利实施的生动实践中来。同时,代表们也要扎根工作实践,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完善特色经营,为全方位推动宁德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兴敏、徐嫩弟表示,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民主权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精会神开好大会,圆满完成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

  福鼎市领导包江苏、周春海、蔡梅生、郭如盾参加看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