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老干部意见座谈会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12-25 08:5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夏岩缘)12月21日,我市召开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老干部意见座谈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春海,副市长杨文生出席会议。

  会上,离退休老干部们结合实际,积极建言献策,对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并从城市管理、农业农村、产业发展及交通建设等方面对政府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周春海认真听取、记录大家的发言,并就相关问题与发言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周春海表示,离退休老干部是我市的“活字典”,定期听取老干部们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是政府改进工作的重要路径。感谢离退休老干部对市政府工作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市政府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老干部们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并将这些意见建议融入到今后的政府工作中去,确保我市2021年政府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地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