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市政协委员意见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12-18 09:5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吴小翠12月16日,市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市政协委员意见。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春海,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绍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乃平,副市长蔡梅荣、提力克· 哈力克、李闻笛,市政协副主席丁一芸、吴敬亮出席会议。 

  会上,市政府办作《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说明。与会人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一致认为报告思路清晰、内容丰富、实事求是,总结2020年和“十三五”期间的工作成绩全面客观,对2021年和“十四五”期间的工作规划部署重点突出、目标明确。同时,与会人员还结合自身实际,围绕优化公共交通、加快城乡供水一体化、做好新区扩容提质、打造地域文化品牌、关注少数民族文化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周春海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他指出,与会政协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修改完善报告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组要认真梳理归纳意见和建议,综合研判、充分吸纳,真正使其成为汇集民智、反映民情、符合民意的报告,更好地指导今后政府的各项工作。

  周春海对一年来市政协大力支持市政府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希望市政协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加强对政府工作的依法监督,促进政府依法行政,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速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市政协各委室负责人及部分宁德市、福鼎市政协委员代表、市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及政府工作报告写作组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