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与市政协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12-18 09:5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吴小翠)12月16日,市政府与市政协联席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春海,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绍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乃平,副市长蔡梅荣、提力克· 哈力克、李闻笛,市政协副主席丁一芸、吴敬亮出席会议。

  会上,市政协汇报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市政府通报2020年福鼎市经济社会运行情况,双方进行互动交流,进一步增进共识、统一步调,明晰下阶段工作的契合点和发力点。

  周春海指出,一年来,市政协聚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参政议政,开展民主监督,为全方位推动福鼎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突出贡献。下阶段,希望市政协发挥人才优势,多提供智力支持;发挥界别优势,多联络共谋发展;发挥群众优势,多监督促进落实。市政府也将一如既往支持市政协工作,定期向市政协通报情况,积极采纳协商建议,转化调研成果,提高政协提案办理质量,形成政府与政协相互支持、相互配合、相互促进的好局面。

  李绍美表示,市政协将继续把政协履职的着力点放在贯彻市委决策、支持政府工作上,为实现市委、市政府的发展战略和目标献计出力,切实发挥政协在全市工作大局中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使政协与市委、市政府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力,使政协工作更有作为、更有成效、更有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