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面倾听民声 实打实解决问题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12-18 09:5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夏岩缘)12月15日,我市开展市委书记、市长信访接待日活动。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春海等市领导在福鼎市进修学校开展大接访活动,零距离倾听百姓心声和诉求,心贴心为群众排忧解难。

  接访过程中,周春海等市领导认真倾听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仔细查阅相关材料,并就信访事项的具体内容,与有关单位负责人深入分析,现场商量解决办法。对能够解决的问题,现场作出答复,对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交办相关部门跟踪处理,切实维护信访人的合法权益。

  周春海强调,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始终用群众工作的观点、方法和要求,认真倾听群众的意见建议,依法依规依程序及时妥善处理群众问题,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不断增强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