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银企对接,签约总额2.235亿元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9-22 11:4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夏华鑫)9月17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宁德市第三季度政银企对接电视电话会议。电视电话会议期间,宁德市主会场及我市在内的多个县市举行了银企签约仪式,其中我市成功签约项目10个,涉及金额2.235亿元。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春海,副市长李彤在福鼎分会场参加会议。 

  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随即召开福鼎市金融工作暨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工作推进会,对金融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

  周春海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坚定信心,准确把握经济形势,正确认识金融服务发展经济社会大局的重要意义。要围绕中心工作,大力深化改革创新,连续向上争取金融政策支持,让政策的福利惠及企业。要压实责任,精准发力,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做到上下联动、齐抓共管。要坚持属地管理,加强内部监管,同时加大宣传引导,进一步优化金融生态情况,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