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福建省全域生态旅游示范县(市、区)福鼎市验收工作情况反馈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9-22 10:1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谢树渊)9月12日,福建省全域生态旅游示范县(市、区)福鼎市验收工作情况反馈会召开,省文旅厅一级巡视员吴立官,福鼎市委书记包江苏,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春海,市领导李成双、庄超和出席会议。会议由吴立官主持。 

  会上,吴立官就我市关于福建省全域生态旅游示范县申报工作进行了反馈,就有关评估指标的具体整改作具体指导。吴立官指出,全域旅游是以旅游业为优势产业,通过对区域内经济社会资源进行全方位、系统化的优化提升,实现区域资源有机整合、产业融合发展、社会共建共享,以旅游业带动和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一种新的区域协调发展理念和模式。做好全域旅游,是呼应全面深化改革,积极落实全方位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具体表现。要不断强化党管旅游,凝聚力量,把好方向,切实做好“+旅游”。要把全域旅游工作当成是解决当前“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的重要途径,把人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推动全域旅游工作开展。要大力推动民宿产业发展,认真结合此次反馈意见,逐条落实有关要求等。

  包江苏在会上就本次反馈会作表态发言,向此次为福鼎全域旅游工作把脉会诊的领导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专家们的反馈意见,具有很强的实效性和指导性,为我市下一步如何做好全域旅游工作指明了方向。接下来,我市将认真结合此次反馈意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强化市委统筹领导,全面谋划部署,不断加大协调力度,努力提高工作时效,对标对表,坚决彻底地推动全域旅游的各项整改工作,努力实现全域旅游工作全方位、系统化的优化提升,切实提升我市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有信心、有决心,落实各项整改工作及时有效到位,确保我市成功通过福建省全域生态旅游示范县(市、区)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