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领导 > 庄超和 > 相关活动

市政府与市政协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12-20 08:5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吴小翠)12月15日,市政府与市政协联席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绍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庄超和,市领导蔡梅荣、李闻笛、郑兴邦、陈维锋、丁一芸、柳波、施继钢、叶立雄出席会议。 

  李绍美指出,2021年,市政府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勇于担当作为,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绩。新的一年里,市政协要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福鼎发展新突破凝心聚力。要着眼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把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转化为各方面的共识和自觉行动,为改革发展稳定凝聚起强大力量。

  庄超和对市政协一年来对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过去一年,市政协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广泛凝聚力量,发挥特有优势,为政府工作营造良好氛围,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新的一年市政协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市政府各项工作,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作用,从群众视角出发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让市政府能够及时、准确的办群众之所急;同时要不断创新完善政府政协联席机制,切实发挥好这一协商形式的优势和作用,共同开创工作新局面。

  会上,市政府、市政协相关同志分别通报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加强民主监督、支持政府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