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市政协委员意见会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12-20 08:5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吴小翠)12月15日,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市政协委员意见会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绍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庄超和,市领导蔡梅荣、李闻笛、郑兴邦、陈维锋、丁一芸、柳波、施继钢、叶立雄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征求稿)》的起草过程和主要内容。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实际和切身感受,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踊跃发言,重点围绕项目建设、全域旅游、乡村振兴、民生实事、社会治理、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及政府自身建设等方面对《报告》的内容、结构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和完善建议。

  李绍美表示,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市政协委员意见,是对广大委员建言献策的高度重视。大家从政协视角看《政府工作报告》,站位要高、定位要准、思想要诚、建言要实,切实为政府提供前瞻性、科学性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今后,市政协将一如既往地紧扣中心工作,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责,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推动福鼎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庄超和对与会人员从各方面、各角度提出真知灼见表示感谢,他表示,报告起草组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和充分吸纳,真正使今年的报告成为汇集民智、反映民情、符合民意的报告,更好地指导今后政府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