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作报告》征求离退休老干部意见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12-14 16:2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叶菲菲)12月9日,我市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离退休老干部意见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庄超和出席会议。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市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府办就《福鼎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进行了说明。

  “要加快旅游业振兴、繁荣,打造福鼎旅游品牌”“要抓好中小项目发展、提升”“要突出福鼎主导产业、做实特色产业,壮大经济实力”“要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防止因病返贫”……在听取《福鼎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基本内容后,离退休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就推进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文化旅游、人居环境、营商环境、品牌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庄超和认真记录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并代表市政府向离退休老干部为福鼎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示由衷的感谢。他指出,大家提出了很多有高度、有深度、有准度的意见建议,市政府将认真思考、研究,对大家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归纳,从而进一步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政府各项工作,通过各种形式多提宝贵意见,帮助政府把工作做得更好、更有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