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领导 > 庄超和 > 相关活动

《政府工作报告》征求人大代表意见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12-14 16:2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叶菲菲)12月8日,我市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人大代表意见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庄超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蓝青、蓝东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蓝进和出席会议。市人大内设机构相关负责人、市人大代表、乡镇人大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府办就2022年福鼎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进行了说明。

  与会人大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积极献策,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庄超和在听取了意见建议后,对市人大长期以来对政府工作的监督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代表们在乡村振兴、生态保护、人才引进、民生改善、全域旅游、教育医疗卫生和政府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符合我市发展实际,既有深度思考,又有具体措施,体现了对政府工作的关注,也代表了群众的所想所盼。市政府将把这些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整理和完善,书写出清晰明了且符合市委工作发展思路的《政府工作报告》,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鼎篇章指明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