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领导 > 庄超和 > 相关活动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召开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11-25 10:4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夏岩缘)11月22日,市委书记林青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分别围绕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市委领导林乃平、蓝承忠、郑健瑜、缪生惺、林丽凤、杨文生、袁郑随、庄超和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蔡梅生、市政协主席李绍美参加会议。 

  林青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紧密结合起来,加深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的精神谱系的理解把握。要广泛开展全会精神宣讲宣传,全方位、多角度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推动学习贯彻活动不断走深走实。要紧密联系实际,全面贯彻落实,强化使命担当,特别要围绕“三抓两创一目标”落实机制,持续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乡村振兴等方面加力加劲,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林青、林乃平、袁郑随、庄超和分别围绕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