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11-25 10:4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王绮蓼)11月20日,福鼎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对2021年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市领导蓝承忠、庄超和、蓝东风、施继钢出席会议。 

  1637565864293605.jpg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新阶联作为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娘家”,充分发挥新阶联“人才库”作用,为福鼎市发展出谋献策,并积极参与到乡村振兴工作中去,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慰问活动以及捐资助学等方式,主动回馈社会,促进社会和谐,为我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了一股强大的新合力。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蓝承忠强调,下一步,新阶联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示范引领作用,深化认识再发力,铆足干劲再出发,进一步架好党和政府联系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同心桥”,当好培育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的“人才库”,建好反映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意见建议的“直通车”。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要勇担社会责任,服务中心大局;要强化自身建设,团结协作汇聚人心,努力造就一支政治坚定、素质优良、数量充足的代表人士队伍,在本行业、本领域创新发展,在服务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

  会上,与会人员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