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全市村(居)委会换届工作攻坚会议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11-23 10:5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夏岩缘)11月19日,我市召开全市村(居)委会换届工作攻坚会议,梳理总结上一阶段换届工作,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市委书记林青,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蔡梅生,市政协主席李绍美,市领导林乃平、蓝承忠、郑健瑜、缪生惺、林丽凤、杨文生、袁郑随、庄超和、蓝东风、刘建麟、雷成才出席会议。会议由林乃平主持。

  林青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紧盯责任落实不放松,各乡镇(街道、龙安)党(工)委要把村(居)委会换届作为当前最紧迫的政治任务,靠前指挥,守好程序关、流程关,把责任压得更实,把合力聚得更强,把督导抓得更紧。要进一步推进工作实效,紧盯关键环节不放松,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把规定动作做到位、做清楚,紧盯重难点村,抓住关键人物,把准程序要求,推动换届工作顺利平稳开展。要进一步严明换届纪律,紧盯督查问效不放松,继续坚持正面引导和打击查处两手抓,充分利用各种平台开展警示教育,加大纪律宣传力度,让换届纪律和“一肩挑”政策家喻户晓、深入人心,确保圆满完成换届工作任务,向市委、市政府和广大党员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各乡镇(街道、龙安)党(工)委书记就做好村(居)委会换届工作分别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