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领导 > 庄超和 > 相关活动

林青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09-14 16:3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夏岩缘)9月9日,市委书记林青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引导和推动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市委领导林乃平、蓝承忠、缪生惺、林丽凤、邝振华、杨文生、袁郑随、庄超和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李绍美参加会议。 

  林青强调,要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始终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牢固树立和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弘扬“四下基层”的工作作风,带头深入项目建设一线、产业发展一线、安征迁一线,与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以真情实意、真抓实干来赢得群众的信赖;要持续增进民生福祉,要聚焦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重点推进工作,要坚持以产业发展带动城市繁荣,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持续推进旧城改造和新城建设,不断完善水电路等基础设施配套,让老百姓切切实实感受到发展的变化,不断增强群众生活幸福感;要真抓实干担当作为,紧扣“宁德大湾区沙埕湾生态临港产业城市”发展定位,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抓好三个千亿级产业片区建设,积极延伸新能源和冶金新材料等主导产业链条,拓展智能制造、储能发电、能源应用等新兴产业,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海洋经济、绿色经济,努力形成更多经济发展新增量。

  林乃平、袁郑随、庄超和围绕《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