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南社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格工作动员会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09-09 09:2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谢树渊)8月30日,桐山街道桐南社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格工作动员会,会议以补齐短板为目标,网格化机制为抓手,对辖区内存在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再分析、再研究,快速推进我市创城工作进度。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蓝承忠出席动员会。

  会上,蓝承忠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好网格工作进行了深入指导。他强调,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创建网格化共建机制;要精准发力,狠抓创建网格化共建机制各项工作落实;要压实责任为创建网格化共建机制提供强有力保障;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的精神,齐心协力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各项工作。

  动员会后,桐南社区党员干部迅速行动起来,对照创城网格化工作要求,分组对所负责区域的沿街商铺、市场、背街小巷等进行现场巡查,督促现场整改。

  据悉, 桐山街道桐南社区地处我市中心地带,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点区域之一。今年以来,桐山街道积极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要求,特别是近期以来,根据创城网格化管理要求,以桐南社区为试点率先探索网格化工作机制,将桐南社区分为12个网格,分别由市委统战部、市政府办、市财政局等单位挂钩共建,并配备街道责任人、社区责任人、城管责任人以及公安交警各1名,加快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