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抗台工作部署视频会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07-30 16:3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谢树渊)7月23日,市委书记包江苏主持召开防抗6号台风“烟花”视频会议,对我市抗台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号召全市上下再接再厉,切实做好防台准备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春海,市领导庄超和、洪荣参加会议。

包江苏在会上对当前我市的抗台准备工作表示了肯定,他指出,我市抗台准备工作较为认真,挂乡镇领导深入一线,积极履责,各项准备工作开展情况较好。

包江苏强调,抗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是对基层党委政府在社会管控、基层治理、社会治理能力的一次检验,最能够展现干部作为,乡镇党委务必要提高重视,切实做好抗台准备工作。要继续遵照上级的部署安排,继续做好海上人员的撤离工作,加强巡查,做好已经撤离的人员的协调和服务。加强对回港避风的船舶的管控,对渔排作业人员要注意安全管理。另外,山区乡镇要加强防雨防涝的部署安排,强化隐患排查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