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领导 > 庄超和 > 相关活动

我市开展市委书记市长大接访活动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07-20 11:5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谢树渊)7月14日,市委书记包江苏等市领导在福鼎市教师进修校开展市委书记、市长大接访活动,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为群众排忧解难。市领导林乃平、蓝承忠、郑健瑜、缪生惺、林丽凤、庄超和、蔡梅荣、雷成才、陈晓龙、陈煦参加接访活动。

接访中,就群众反映的社保养老、土地纠纷、生活保障等问题,包江苏仔细查看有关材料,认真研究解决办法,逐项进行协调解决,暂时不能解决的交由相关部门跟踪处理。

包江苏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思想,特别是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始终把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放在首要位置,进一步提升我市信访工作质效,要把党的群众路线贯穿于信访工作全过程,设身处地替百姓着想,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积极做好政策法规的宣传和解读工作,努力将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阶段。

本次接访活动共接访群众10批22人次,所有问题均有明确了专人限时解决和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