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江苏等市领导前往柏洋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现场教学活动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06-23 09:0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夏岩缘)6月17日下午,福鼎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暨市级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组织学员深入柏洋村,开展现场教学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市委书记包江苏,宁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组长刘少辉,市领导吴新情、林东、杨文生、林丽凤、蓝青 、庄超和、袁郑随 、李闻笛、林永海等参加活动。

  学习组一行先后来到柏洋乡村振兴展示馆及太姥清风苑等地,实地考察学习当地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及“五心”工作法等优秀工作经验和做法,并近距离接受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的洗礼。

  随后,包江苏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与会人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交流,并先后发表学习心得和体会。包江苏表示,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我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我市要在学史明理中汲取奋进力量,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福鼎高质量发展的方法思路,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砥砺奋进;要在学史明理中强化以上率下,四套班子要做到学在前,走在前,以上率下,认真抓好分管领域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得更深、悟得更透、做得更实;要在学史明理中增强使命担当,推动各项重点工作,重大项目早落地、出成效,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出实招,取信于民,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刘少辉充分肯定了这段时间福鼎市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他说,福鼎能够认真对标中央、省委、宁德市委决策部署,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并希望我市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开好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深化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抓好贯彻落实,确保福鼎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