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首届“福鼎白茶杯”中国足球冠军邀请赛开幕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11-22 13:4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王婷婷)因球结缘,以茶会友。11月14日,2020首届“福鼎白茶杯”中国足球冠军邀请赛开幕式在福鼎市六中山前校区隆重举行。中国足球重量级元老韩重德,原国家队队长马明宇,队员邵佳一、曲波、徐云龙、杨璞、朱波、张军、段举、霍建廷,原中国国奥队队员孙峰浩等,以及福鼎市领导蔡梅生、蓝承忠、蔡梅荣、庄超和、袁郑随、吴敬亮参加开幕式。
    

  上午9时许,伴随着激昂奋进的音乐,裁判队以及来自北京、上海、济南、天津、成都、广州、深圳、福州各大城市的8支足球运动员队伍列队入场。

  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福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茶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蔡梅生在致辞中表示,本次“福鼎白茶杯”中国足球冠军邀请赛的顺利举办,必将对推进福鼎市足球运动和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打造福鼎旅游城市名片、进一步提升福鼎白茶品牌美誉度都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随后,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将以真正的体育精神参与本届比赛,保证赛事顺利进行。

  “我宣布2020首届‘福鼎白茶杯’中国足球冠军邀请赛正式开启!”在热烈的掌声中,福鼎市副市长庄超和上台宣布本次大赛正式开赛。

   

  绿茵场上燃激情。开幕式后,足球明星与领导嘉宾们走进球场,为2020首届“福鼎白茶杯”中国足球冠军邀请赛开球,点燃战火。

  据了解,此次比赛共有8支比赛队伍,分别为品品香北京足球代表队、绿雪芽上海足球代表队、六妙成都足球代表队、大沁天津足球代表队、广林福广州足球代表队、国甄深圳足球代表队、万氏留香济南足球代表队、福芳茗福州足球代表队。其中,原国家队队长马明宇,队员邵佳一、徐云龙、杨璞、张军、段举、霍建廷,原中国国奥队队员孙峰浩等也加入八大战队,展开精彩角逐。

  本次活动由中国足球协会元老联谊会、福建省足球协会、宁德市体育局指导,福鼎市茶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福鼎市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主办,福鼎市足球协会承办,旨在以球为媒,增进国内各城市足球技术交流,带动福鼎足球项目发展,同时提升福鼎白茶形象,促进茶产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