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带队督导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11-19 17:5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谢树渊)11月9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春海带队督导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领导庄超和参加督导。 

  周春海一行先后沿市府路、河乾路、古城东路、江滨中路、宁江路、南大路、古城南路等路段,现场察看我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对我市城区部分道路沿街规范停车、占道经营整改等工作开展现场督导。

  周春海强调,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是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改善城市环境的重要抓手。当前我市的创建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做好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全面落实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要求,切实形成齐心协力、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进一步将短期整改和长效治理相结合,加强薄弱环节的整改和城市顽疾的治理,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建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