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梅一行莅鼎开展茶产业发展情况调研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09-23 17:1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卓洲宇)9月16日,宁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梅一行莅鼎开展茶产业发展情况调研,福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蓝进和、副市长提力克·哈力克参加调研或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信达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禾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我市高标准生态茶园建设情况、白茶生态科技园运营情况,听取我市汇报茶产业发展当前情况、存在问题以及建议意见。

  调研组对我市在推动茶产业发展方面所作的努力表示肯定,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继续推进基地化生态茶园建设,开展茶企基地有机认证工作;推进信息化溯源体系建设,利用好大数据管理队伍,持续升级完善大数据溯源平台功能,加大巡查力度,确保茶叶质量安全,加大宣传力度,开展专题培训班活动,提高茶叶绿色防控和信息化建设,完善健全农资行业协会运行机制,加大培养专业技术人员队伍,持续巩固茶产业绿色发展基础,为茶产业持续发展增添动能。